Monday, May 10, 2010

浴佛~~

昨天是浴佛典礼和母亲节...
我觉得还好咯。。。
满庄严的。。。
又在晚上哦。。。跟好玩~~
早上大概。。。
7:30 才起床。。。
因为。。。要去彩排。。。
老实讲我很讨厌我昨天绑的发型!!
很丑啊!!!!
彩排后。。。
我去亿霖的家休息。。。
很累嘛。。。大概下午3:30 去回那个地方开始做工作人员。。。
起初是认为蛮好玩的。。。
可是。。。手越来越痛。。。
脚也是。。。。。T.T...
到了大概。。。7:00酱。。。
才正式开始!!
我在那边有看到宋铭。。
他穿制服的样子超可爱的~~~
简直是美人一个~~`
站岗了一整天。。
终于完毕了。。。
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