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痛苦。。。

看着你的背影快速的离开,
我的脚却好像铁球般的沉重,
永远追不上你的脚步。。。
竟然还带点气喘。

见你远远的离去
我的心好像被人抽走了一样,
感觉空空苦苦的。。。
好难受。

难道,
你把你的快乐建在别人身上是你的娱乐哦?
哪一个月以来,
你都没有认真过!
我好后悔!
真得很后悔为什么当初要去云顶!
这样我和你就不会有任何的瓜葛了!
我也不会认识你!
即使我去了
晚上的时候,我应该乖乖的呆在房间睡觉!
认识你,
真是我一辈子最大的侮辱
曾经和你在一起,
是我一辈子最大的羞耻!

都是因为你
把我的生活都毁了!
你完全不知道,
我在6个月以来,
一直活在阴影!
你让我放不下,
也让我害怕另一个感情的到来!!
我真得很讨厌你!!
你把弄得好痛苦!!

你开心了吗?
这六个月以来,
你活得比我好,
比我开心,
是不是有一种征服了全世界的感觉?

我永远相信因缘果报
我会比你过得更好的!
我曾经受过的伤害。。。
未来一定有人会帮我双倍奉还给你!!

那一天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已经深深的可在我的心。。。
那是一个无法弥补的伤痕。。。
那是一个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