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三天两夜

耶!!
终于回到家了!!
在马六甲待了三天两夜。。。
因为参加慈少亲子人文营。。。

听起来很闷,
不过事实上,体会很深刻。。。
感觉很棒,收获也很多。。。
更让我感动到的部分真的好多。。。
他们让我知道我很幸福,
他们让我感受到真正那份爱,被爸爸相信
我终于找回父亲最原始的爱,
没有任何的杂念。。。
我在按摩的过程,才发现到
父亲的背驼了好多。。。
人也苍老了好多好多。。。
爸爸放下身段,
和我&弟弟参加人文营,

我真得很感恩。。。
今天是圆缘。。
我和我的组员呈现出我们应该表演的题目
很搞笑, 因为那就是我们
下午的分享也很棒
看了那么多的影片,
尤其是印尼垃圾山的生活。。。
真的。。
很多人的分享都很感动。。。
学习到很多。。。

这几天我很感恩我的队员给与我最充分的配合
也很谢谢一直鼓励的我的friends~
haha~

BASALUYE!!!

Monday, April 25, 2011

痛苦。。。

看着你的背影快速的离开,
我的脚却好像铁球般的沉重,
永远追不上你的脚步。。。
竟然还带点气喘。

见你远远的离去
我的心好像被人抽走了一样,
感觉空空苦苦的。。。
好难受。

难道,
你把你的快乐建在别人身上是你的娱乐哦?
哪一个月以来,
你都没有认真过!
我好后悔!
真得很后悔为什么当初要去云顶!
这样我和你就不会有任何的瓜葛了!
我也不会认识你!
即使我去了
晚上的时候,我应该乖乖的呆在房间睡觉!
认识你,
真是我一辈子最大的侮辱
曾经和你在一起,
是我一辈子最大的羞耻!

都是因为你
把我的生活都毁了!
你完全不知道,
我在6个月以来,
一直活在阴影!
你让我放不下,
也让我害怕另一个感情的到来!!
我真得很讨厌你!!
你把弄得好痛苦!!

你开心了吗?
这六个月以来,
你活得比我好,
比我开心,
是不是有一种征服了全世界的感觉?

我永远相信因缘果报
我会比你过得更好的!
我曾经受过的伤害。。。
未来一定有人会帮我双倍奉还给你!!

那一天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已经深深的可在我的心。。。
那是一个无法弥补的伤痕。。。
那是一个痛苦。

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噜~~

哇~~
超久没有写部落格了的咯~~
自从和他分手后,
看到部落格就想哭~~
好幼稚哦~
不过想透了就没有事啦~~
呵呵~~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搬进了宿舍,
我第一次又要哭的感觉~~
觉得我自己好像被丢弃一样~~~
不过哦~
这种感觉让我觉得思想变得成熟,
让我开始觉得家的温和与爱
我现在竟然有想家的感觉了!!
这可是我期待超久的感觉了~~~

我开始觉得,
在这一年里面
我的表现是最差的,
我竟然用了两天时间都认识不到朋友!!!
天啊!!
这好像不是我的特征耶!!
我以前一节就可以认识到新朋友了
现在??!!
两天了我还是做不到!!

其我觉得很孤单
因为没有任何我说话
我适应不了寂寞
可是我又怕我太主动
导致人家不爽我。。。。。
救命啊!!
我融入不了他们的话题,
我觉得他们讲话的方式好幼稚,
我听不明白他们再说什么,
他们的动作让我觉得怪怪。。。

好想变会单纯的我
常常笑到肚子痛的我
无话不谈的我
笨笨的我
超级无聊的我
学生最信任的我
朋友最可靠的我
怎么办????
谁可以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