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昨天的gymnastic真的好累,
再加上孝亲感恩晚会站了一整天。。。
今天也有孝亲感恩晚会。。。
他们说反应很热烈哦。。。
好累。。。
不累死都会被折磨死吧。。。
可是。。。
我相信这些苦都是值得的吧。。。
嗯。。。
都练了一个多月了,
哈哈哈。。。
听到梦奇师伯喊。。
当时我也向大大生的喊出来。。。
把心中的烦恼都喊出来。。。
会很舒服的。。。
今天的慈少课。。。
我也有表演跪羊图。。。
今天
我第一次看到了,
一向严苛的训导主任哭了。。。
他给我们讲课。。。
讲到哭了。。。
张老师的感受很深。。。
我听了超感动的。。。
老实说。。。
行善行孝不能等啊。。。
那是真的。。
张老师还关切地问我是否还要转校。。。
不知道怎样回答她。。。
只好说不知道咯。。。
今天真的是幸福美满。。。
师公上任还叮咛说,
感动就要行动。。。
要加油了。。。
明天会十新的一天,
前脚走后脚放,
要比之前做得更好更棒。。。
赖毓祺,
加油咯!!!
不只要读书,
还要加油的改变自己咯~~~
k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