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无奈。。。

原本已经好了,

我又开始哭了。。。
想起那件事就会哭
我好弱!!!
为什么要成为一张白纸而不是石头呢???
难道我到现在不能看开点???
十四岁了!!!!
思想还是那么的幼稚!!
我恨我自己!
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要生我出来???
为什么??
真得好辛苦!!!
在朋友面前要装化坏坏的,
在父母面前要装乖乖的,
在老师的面前要装思想成熟的。。。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可以当会原本真正的自己?
难道真的有那么难??
我的心好乱。。。
好烦。。。
你讨厌我难道我不讨厌你吗?
我已经恨个不得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早点去台湾,
让我忘了一切
难道我不想吗?
很辛苦你知不知道??
我去上一堂的慈少课, 几乎要夺走我的命!!!
是,我是很讨厌你,
但你又想过我为什么看出很开朗吗?
因为
我不想要爱我的人担心,
我不想让月好妈妈和你爸,还有我的家人为我担心难过!
即使自己不开心
也不能连累到身边爱我的人为我痛哭流泪!
自己难过就好,
不要搞到身边的人也跟你一起伤心难过!!!

如果我患了严重的忧郁症。。。
这一切都是你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