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可爱的他

或许,

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吧。。。

容易对他心软,

他的笑容。。。。

很。。。。(私底下才讲)xDD

他就是有点傻。。。

爱装酷, 胜至。。。

把我扣得好紧,

有时会埋怨,

但或许是在乎。。。

有时会讨厌,

但或许是注意。。。

只有我们 两个明白我们在说什么。。。

感觉好白痴。。。

不过。。。

我真的很谢谢有他。。。

让我忘记。。。

之前的所有痛。。。

刚刚面对他那害羞既帅的脸。。。

我想,

今晚

我铁定失眠了。。。

呵呵。。。

他。。

这个傻瓜

为了我。。。

在怎样累, 都要陪我。。。

好不容易。。。

劝他去睡觉了。。。

亲爱的,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