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与心连心广播交流营

耶!!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交流了~

很开心也很伤心。。。

很舍不得咯!!

今年虽然人数超少的,

不过厚。。。

还是很好玩!!

中华的朋友都很热情

今天是有一个环节是 ballroom...

呵,

听起来都很壮听料。。。。

感觉更棒!!

跟很多很多朋友拍照,

也有跟lengzaii 拍~

还跟他跳舞。。。

很余!!!

(如果让“他”懂,又要吃醋了)

虽然很多人不爽。。。


不过,有开心到嘛~

对不起咯`

好啦,

我正式宣布与心连心交流会正式结束

呵呵,

今天他从槟城回来~

我很希望下个星期以来我学校来找我。。。

不过,他很忙,是有一点不可能的。。。

我好像要求很多东西厚?

好啦

我懂啦。。。

有知足么。。。

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